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以物暖人心 爱心零距离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5:53:37 编辑:金敏
(0)

日前,师范附小二(1)班的大小朋友们穿上红马甲,佩戴红领巾,聚集在一起,做着有意义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家长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和太平火速志愿队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在志愿队、红十字会、各卡点的相互协调后,准备为防疫人员送上八宝饭、白木耳枸杞红枣汤等清凉物资。大家打汤、盛饭、打包、装袋,小朋友们搬搬抬抬,小身体却有大能量。

孩子们分组行动,拎上美食向温岭的6个夜间核酸检测点出发。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满面笑容,向每一个辛勤的人儿问好,为他们递上夜宵,同时感受着这群“特殊”工作者的不容易。

月亮当空照,星星对我笑。孩子们一路欢声笑语,用微薄之力助力文明城市的美好,把暖暖的爱心一路传递。

孩子们表示,虽然夜宵量不多,但这是他们满满的心意。家长们也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对孩子的成长经历很好,让孩子明白学习的重要性!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 师范附小二(1)班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