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致敬火焰蓝 夏日送清凉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5:55:03 编辑:金敏
(0)

8月6日,三星小学一(3)班同学来到温岭市消防大队,开展了以“致敬火焰蓝 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实践操作中学到很多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一开始,消防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消防教育基地、日常训练场所、车辆装备器材,讲解了消防车的用途特点、各种随车器材的主要性能及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等。

同学们体验穿戴消防服后纷纷感慨:“消防服真的很重、很热,消防员叔叔的工作真的很辛苦!”接着,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同学们轮流尝试了水枪出水的压力,亲身体验了一次当消防战士的感觉,过足了消防瘾。

此次活动让同学和家长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消防员的辛苦。在现场,同学们演唱了班歌《我们是努力的花朵》,向“最美逆行者”表示敬佩和感激之情。同时,同学们还将西瓜、矿泉水等消暑物资,送到消防员的手中。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朱丹君 通讯员顾涛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