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酒瓶碎一地,马路也“醉”了!交警和群众合力暖心救援!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6:03:49 编辑:金敏
(0)


8月4日13时52分,松门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林石线松门镇朝阳村红绿灯路口,有一辆运送啤酒的电动三轮车与普通轻型货车发生碰撞后侧翻,电动三轮车后车厢内的啤酒瓶子散落一地。



接到报警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地上的酒瓶及玻璃碎片铺满一条车道,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避免该路口发生拥堵,交警兵分两路,一路展开交通疏导,指挥过往车辆绕开啤酒瓶散落的地方;一路帮助驾驶人捡起散落在地上的啤酒瓶子。




二十多分钟后,散落在地上的啤酒瓶子被拾捡清理干净。随后,交警与旁边群众协力将翻倒的电动三轮车扶起,并帮助驾驶人将事故车辆移至安全位置,协助环卫工人清扫道路上的玻璃碎片,及时恢复道路通畅。


事后,经询问货车驾驶人徐某得知,当天13时35分许,他驾驶普通轻型货车从石塘开往市区方向,途径事发路口时,看对方电动三轮车行驶缓慢,就想加速超过对方,不慎发生碰撞,导致对方侧翻。

经查,徐某,男,51岁,绍兴人,居住在我市石塘镇后沙村。目前,该货车已被依法扣留,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郑海棋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