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关爱老年健康,用心守护“夕阳红”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6:28:20 编辑:金敏
(0)

7月25日至7月31日是全国第四个老年健康宣传周。近日,市卫健局、市老龄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在九龙汇公园组织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开展健康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老年人宣传营养膳食、运动健身、疾病预防和中医养生保健等科学知识,建议老年人养成早起早睡、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保持乐观心态的良好生活习惯,保障自身健康。

为扩大活动的宣传覆盖面,各镇(街道)还通过广播、视频、海报等形式,积极宣传老年健康政策、科普知识等方面知识。此外,各基层医疗机构还组织医护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通过一系列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朱丹君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