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男子醉驾、逆行……还阻碍交警执行职务!拘留!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0:44:01 编辑:金敏
(0)


近日
在横湖中路万昌中路路口
一名男子因驾驶电动车
逆行且未戴安全头盔
被执勤交警拦下
他不仅不配合交警工作
还“任性”辱骂,阻碍交警执法
最终被拘留!

8月8日17时20分许,一名女交警在城东街道横湖中路万昌中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迎面逆行而来,且未佩戴安全头盔。于是,交警立即示意其停车,并劝导该男子纠正交通违法行为。


但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停车后态度非常蛮横,拒不配合交警执法,甚至还辱骂执勤交警。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来到现场支援后,该男子仍不悔改,继续出口辱骂,身上还透着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执勤交警联系城区一中队民警携带酒精测试仪器赶到现场。

经酒精呼气测试,该男子邓某酒精含量为25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非机动车。民警对邓某醉酒驾驶非机动车、逆向行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并进行严肃地批评教育。


由于邓某拒不配合且辱骂执勤交警,阻碍民警执行职务,城区一中队将其移送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查,邓某,男,34岁,海南省万宁市人,居住在我市城东街道瓦窑头村。目前,邓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九日。


交警提示


作为驾驶人,配合执勤警察依法检查是法定义务,拒不配合的将承担相应行政处罚;采取暴力方式阻碍执法的,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人民警察守护的是国家法律,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执法权威不容挑衅,请勿漠视法律!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张梦馨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