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酒驾众生相:有人和老婆吵架后酒驾,有人酒驾撞花坛后呼呼大睡,还有人酒后开车“练手”!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12:44 编辑:金敏
(0)




男子聚会喝酒后和老婆吵架,独自开车散心被查获酒驾!


01
9月6日晚上,城南交警中队在城东街道保塔路佳园小区前路段设卡查酒驾。
次日凌晨0时25分许,一辆浙JF1***8号小型普通客车迎面缓缓驶来,在离卡点不远的地方稍微停留了一会。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刻上前要求其将车辆熄火,并下车接受检查。
果不其然,吴某吹气测试结果已达醉驾标准。经询问吴某得知,当晚18时许,他和朋友一起在南屏小区吃饭,期间喝了不少酒。20时许,他又与友人前往市区某酒吧喝了点酒,散场后便独自一人走路回了家。到家中后,他就与自己老婆争吵起来,气愤不过的吴某拿起车钥匙从家里开车出来。本以为出来散散心也没多大事,没想到刚出门没开几步就被交警查获。
吴某,男,32岁,我市城西街道人。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离谱!男子大白天醉驾出车祸后,竟翘起脚呼呼大睡!


02
9月4日14时01分许,泽国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泽国下庄村B区157号前路段,有一辆小轿车发生单方事故,受伤情况不清。
接到报警后,交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浙JL***0号小型轿车与路边的花坛发生碰撞后,车停在了路中央,而驾驶人罗某此时正翘着脚在车内呼呼大睡,车上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出警交警立即叫醒罗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已达醉驾标准。于是,交警将罗某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在勘查现场时,交警发现轿车的副驾驶室椅背上满是血迹,而驾驶人罗某却并未受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出警人员询问了附近的居民才得知,原本坐在副驾驶室的人因为车辆的撞击,脑袋撞到了挡风玻璃上,受伤后便先行离开了。
后经罗某交代,当天12时许,他在泽国镇长大村家里喝了半斤白酒,喝完酒后就驾驶浙JL***0号小型轿车往泽国镇官路村方向行驶。开了没多久,在经过事发路段时,因酒喝多了意识模糊,便撞上了路边的花坛,而副驾驶室的朋友林某因未系安全带,一头撞在了挡风玻璃上。受伤的林某因头疼,先行下车赔付了花坛主人钱后便离开去了医院。而罗某则在现场等待拖车,等着等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直到路人报警,交警来到现场将其唤醒。
罗某,男,43岁,泽国镇长大村人。经检测,罗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罗某因涉嫌驾驶危险驾驶罪,已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酒壮怂人胆?新手司机不敢晚上独自开车,竟借酒劲拉朋友“练手”!


03


9月6日19时许,交警城区三中队在城北街道琅岙村路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20时5分许,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浙JB***0号小型轿车被执勤交警拦下检查。经酒精呼气测试,驾驶人杨女士酒精含量为3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杨女士今年45周岁,是江西省丰城市人,现住我市城北街道芳田村,已在温岭务工多年,刚在今年1月份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当晚,她在新河镇一朋友的儿子家吃饭,期间喝了一些啤酒。吃完饭后,她向朋友说到自己今年刚考了驾照,晚上都不敢开车,怕出事故。这时,她想到自己平时一斤白酒的酒量,晚上喝得不算多,不如就趁着朋友在,找条僻静的小路让朋友陪着“练练手”。在杨女士的极力要求下,他们便驾驶小轿车上路了,不料途中被交警查获。

经查,杨女士驾驶的浙JB***0号小型轿车还逾期未检验,且有13次交通违法未处理。

最终,杨女士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因其驾驶证未过实习期被记满12分,驾驶证被依法直接吊销。

请大家引以为戒

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一旦触碰法律的红线

面临的将是严厉处罚

酒后开车,既舍弃了安全
又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终归是得不偿失
奉劝各位别再以身试法了
交警部门
对涉酒驾车违法行为
始终保持“零容忍”
全时段持续予以严格治理!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滕新尧、苏沈伊、程远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