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7:11:02 编辑:金敏
(0)

台风“梅花”来势汹汹,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于9月13日12时,启动防汛防台Ⅱ级应急响应,并于9月13日18时升级到Ⅰ级应急响应。公司上下一心,根据防御部署严阵以待,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全市通信网络运行安全稳定。


通信保障方面: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基站、管线等现场巡检,提前安排小箱箱体更换539个,加固处理已知光交箱、总箱箱门78个,安排无箱门的光交“穿雨衣”27个,完成6个站点沙包预放;完成了政企高空瞭望进行全量核查,并修复3个;准备车辆9辆,小工23人,发电人员9组,预备油机124台,油机车2辆,贮备油料1200升,贮备光缆20公里,接头盒100个,抢修物资贮备充足;组建线路抢修队伍5支,20人,待命车辆5辆。截至14日16时,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网络运行情况良好,站点退服1个,目前已发电恢复;共停电站点29个,已发电26个,3个处理中;光缆中断1处,已在抢修中。


客户服务方面:全市24家移动营业厅正常营业,客户如需办理紧急业务,可以通过“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APP办理或拨打10086咨询。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也将全力配合应急办要求,做好各级政府、防台抢险机构服务等保障工作,并做好重点业务的故障保障。同时,温岭分公司多个下属网格也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在防灾安置点,联合属地公安部门开展反诈宣传等关怀服务。


后勤保障方面:提前启动预案,补充总库防汛沙包、铁锹等应急物资100余件,补给全市14个网格各类物资300余件,确保应急物资到位;组织安保人员对全市2栋大楼、14个网格及24家营业厅的楼顶地下室排水系统、水泵系统、用发电系统、门窗以及机房设备间等重点区域部位开展了高频次的巡检排查工作,其中综合楼、南屏机房楼和太平网格三处重要物理点位实行24小时值守巡逻制,每2小时巡逻一次;加强值班值守,逐级压实责任。9月13日开始,各部门网格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及时报告相关情况。9月13日夜里,温岭公司总经理带队,重点对部分靠近沿海的松门、石塘等5家网格开展了动态全面的督导检查,坚决做到责任闭环。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905.png

9月13日晚,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总经理陈恒毅带队检查局房、营业厅防台工作。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945.png

9月14日,温岭东部园区汇聚机房断电,基站维护人员10分钟内赶至现场准备油机发电。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992.png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994.png

9月14,温岭石塘镇车关头基站板卡故障,维护人员护送板卡上山,排除故障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1033.png

9月14日,工作人员在台风前重点机房再次巡视监测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时刻待命,全力防御台风“梅花”1060.png

2022年9月13日晚,动力维护负责人巡视骨干机房,连夜用沙包封堵机房重要出入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