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彰显央企担当 合力推动反诈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29:46 编辑:金敏
(0)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全力配合公安反诈工作落地,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利用移动自身看家防盗抢、机伶防诈骗等产品,积极组建队伍入村、入社区开展宣传,使移动业务拓展到哪里,防骗反诈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9月15日晚,一场由台州市公安局主办,温岭市公安局、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承办的“玩套圈,防圈套”全民反诈直播活动,在汇头王夜市火热开展。活动中,移动服务人员协助警察市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移动机伶等防骗识骗APP,现场为市民宣讲反诈知识,答对反诈问题或者参与业务活动的就能获取套圈机会,套中目标即可领取礼品。此次活动通过“台州公安”抖音、快手、视频号官方平台全程直播,累计观看达10万余人次。

作为反诈宣讲团、反诈联席单位的一员,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属地派出所走进百姓,多渠道向大众传递网络安全知识,促进提高全民防范意识。(林君)

微信图片_20220919162838.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