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热火朝天”喜选房,274户村民喜圆梦!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5:20:51 编辑:金敏
(0)

9月19日,

全域改造弘峰华庭

第一批次住宅安置

抽签选房大会顺利举行,

安置对象为274户

涉及三个村(马鞍桥西区,上洋林、屯田),

共有744套房源供抽签分配。



本次抽签选房工作分两天进行,

于9月18日完成顺序号抽签,

19日根据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

当天上午,参与抽签选房的村民早早就来到影视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身份核验、签到等相关流程,有序进入抽签现场。


在抽签大会正式开始后,村民们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号,有序上台抽取房号,工作人员现场播报村民抽到的房号,并在大屏上同步公示,最后在公证处核准,村民签字确认选房结果。


选房

现场



“我去现场看过新房,小区环境很好,户型也不错,很期待能够早日搬入新房。”

“今天真的特别开心,抽到的楼层非常满意,我们现在就盼着尽快住到新房里去啦!”

“终于要有属于自己的家啦,真高兴!”

整个选房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喜气洋洋,互相分享喜悦。各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重要信息实时公示,全程录像,充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弘峰华庭安置小区位于温岭市横峰街道屯田村、后洋村,共建6幢高楼,小区内整体营造绿意盎然、安逸舒适的居住环境,还设有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儿童游乐中心、健身活动场地及跑步道等许多可共享的邻里社交场所,满足群众的生活及休闲娱乐需求。

 


新城全域改造科负责人



“安置房分配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实现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基础。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横峰街道开始安置户房款结算工作,并准备好相关办证资料等后续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尽早入住新居。”


- End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新城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