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减三健 健康相伴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5:04:26 编辑:
(0)

2022年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15周年,也是“三减三健”落地实施的第五年。为贯彻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引导社区群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9月16日,台州骨伤医院联合城东街道阳光社区开展了“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主题教育讲座。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中,国家二级营养师、台州骨伤医院营养科主任赵慧玲,给社区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三减三健”的重要性,如何从改变个人生活习惯做起,以生活习惯的“小调整”获得身体健康的“大受益”。

课后,该院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由骨科、内科、眼科等专家,为居民提供免费查眼底、测视力、测血压、测血糖、耳穴疗法等服务。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前来听课并接受健康体检,大家纷纷表示讲座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对医生们耐心、专业的义诊服务也交口称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陈泳波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