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全宣讲团”来啦!只为筑牢你的安全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5:20:37 编辑:
(0)


为深入推进全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工作,实现“平安不出事”的安全理念,全力打造平安乡镇。滨海镇成立了平安宣传讲师团,旨在通过多部门联合宣讲的方式,让百姓更深入了解平时生活中安全的方方面面。




近日,滨海平安宣讲团开展了首次宣讲活动,滨海交警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和消防队等部门,对群众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检查及反电诈等方面宣教。




在活动中,滨海交警中队宣讲员先是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数据的分析、交通事故案例的播放,让群众了解事故发生规律和事故预防措施。



同时,通过分发资料等方式,警示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闯红灯、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证无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而增强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系统性认识,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侥幸心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时注意安全,时时不忘安全。


派出所民警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



消防队宣传讲师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
为广大群众切实筑牢了安全防线,
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江彬彬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