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2:01:32 编辑:
(0)

  汇聚百姓好故事,我们都是追梦人。9月26日,由温岭市委宣传部、新河镇党委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首场百姓故事会,在北闸村文化长廊举行。

  正在给北闸村群众讲故事的是台州好人、温岭曙光义工的党支部书记陈妙根,他深情讲述自己凭着一颗感恩之心,2005年起,成为温岭义工组织的引路人,带领一支4000余人的义工组织,开展了“大爱无尘”、 “天使圆梦”、最美夕阳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众5万多人次,公益服务时长20多万小时,用行动在人与人之间催生爱心、传递善良、彰显美德,把“大爱人生”演绎得绚丽多姿、光彩夺目。

  这个故事太感人了,是我们身边党员群众可学、可信、可敬的鲜活典范。北闸村党支部书记吴德文说:“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持续唱响“强国复兴有我”主旋律,壮大新河奋进的正能量。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会,是通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从个人视角讲述百姓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唱响时代主旋律,书写奋进新篇章,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出品

编辑|陈姚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