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剧《龙凤三宝》将全程在我市取景拍摄,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6:23:02 编辑:
(0)

9月24日下午,网剧《龙凤三宝》开机发布会在我市举行,该剧将于10月中旬正式启动拍摄,预计明年在全网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全程在我市取景拍摄。

当前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网剧市场日益繁荣,拍摄的题材也呈现多样化。“本剧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希望用一个个角色折射现实中的一些人物缩影,告诉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亲情观和爱情观。”该剧出品人姜鑫介绍说。

发布会现场,主创团队上台作了交流分享,表示将以一流制作水准,确保本剧的艺术性和专业性。

“这次选择在温岭取景拍摄,也是经过主创团队多次踩点调研后的一致决定。”  该剧导演李克说,“来到温岭以后,我们觉得这里非常适合做一些影视项目。我们希望把一些好的创意和故事在温岭拍摄落地,也希望能把当地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自然美景带到影片中去,展现给广大观众看,为温岭的文化产业发展做点贡献。”

当前,拍摄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敬请期待。

文图丨陈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