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我们的节日——庆双节,国庆重阳一起相约
源稿:温岭城东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4:22:21 编辑:金敏
(0)

国庆、重阳“双节”一起来袭!为欢庆国庆节和重阳节,城东街道各志愿队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



9月29日,城东街道湖心社区文化家园联合城东妇联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荷包以及有驱蚊、提神、降压等作用的8种香料,大家围坐在一起,制作香包。做好后,大家拿着香包合影留念,共度重阳佳节。

此外,湖心社区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内的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关怀,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9月30日,市文明办联合城东街道社工站开展迎国庆、度重阳——老年人关爱活动。老人们一起制作国庆手工挂饰,大家边学边做边聊天,欢乐不断。


 

10月1日,城东街道洋河村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为村里的老人和残疾人送上大米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慰问。同时,志愿者们还了解他们的需求,陪他们谈心聊天。



在城东街道主干道路上,两行道旗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鲜艳的“中国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图|赵思涵 志愿者们

编辑|李佳茜

校对|程丽

审核|杨晨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