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坞根:重阳送暖传真情 新联贡献“新”力量
源稿:多彩坞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5:19:23 编辑:金敏
(0)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市新联会坞根分会开展“情暖重阳 爱在花坞”公益活动,看望慰问一位高龄困难老人,为他送上温暖祝福和慰问物资。坞根分会副会长程声港、林健,会员代表刘兴涌、朱彩红,志愿者朱占林参加活动。

1.jpg

老人已经90多岁,家中多位亲人病故,目前独自居住,由他的孙子照顾。但是他的孙子工作很忙,也是力不从心。面对大家的关心,老人非常感动,他说:“谢谢你们!你们太客气了!能过来看看我,跟我聊聊天,我就很高兴了。”林健表示,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希望一声问候、一份关怀,可以让这位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sdfd

市新联会坞根分会将今年9月份作为“新联公益月”,连续举办助困、防疫、防台、金融支持等活动,展现了新联力量,进一步打响了“花坞新力量”特色工作品牌。下阶段,坞根分会将继续发挥人才集聚和资源广泛优势,持续做好公益,服务家乡、服务社会,为建设全省知名的红色文旅小镇贡献“新”力量。

供稿丨党建办(统战)

编辑丨李巧珍

校对丨潘雪文

审核丨江辉 林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