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拄着拐杖送来的锦旗……分量可真重!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41:48 编辑:金敏
(0)
11月2日上午,石先生拄着拐杖走进交警城区一中队,将一面印有“细心、耐心、热心”的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中,并向办案民警王灵峰和辅警江炜挺表示万分感谢。


图片

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事情还要从上个月的一个傍晚说起……
10月12日18时22分时许,城区一中队接到当事人石某报警称:当天6时55分许,他驾驶电动二轮车直行经过城东街道下保路路口时,被另一辆右转弯驶出路口的电动二轮车撞倒受伤。因当时觉得受伤轻微,损失也不大,便自行协商后撤离现场。事后,他发现受伤部位仍有疼痛感,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有骨折现象。随后,石某报了警,希望交警帮忙找到对方当事人,处理这起事故。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但由于石某不知道对方电动车的号牌,且该路段为公共视频死角,无法快速联系到对方当事人。于是,民警主动上门接送腿脚不便的当事人到事发路段周边走访。
通过观察附近环境,民警选定范围内能够拍到事故现场的位置,带着石某查找各处社会视频。经过一星期的努力,终于找到事发路段的视频,并通过科技手段,确定视频中对方驾驶人的身份信息,随后电话联系对方驾驶人雷某来城区一中队配合调查。

图片

民警根据视频显示及当事人描述,还原事故真相:10月12日06时55分许,雷某驾驶电动二轮车途经事发路口时,因右转弯过程中绕行一辆违停在路边的浙JK***2号小型轿车,与石某驾驶的电动二轮车发生碰撞,造成石某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同时,民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起事故进行定责,保障了事故受害者的权益。

图片

连日来,民警多方走访调查,只为还原事故真相,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他尽心尽责、执法为民的工作态度,都被当事人石某看在眼里。为表达内心的感谢,石某待伤情稳定后,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亲手送到办案民警王灵峰的手中,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而王灵峰表示,他将始终秉持“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心系群众,热情服务,将群众满意度作为交管工作的最高标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张梦馨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