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动三轮车掉进路边沟里!危急时刻,交警和路人齐出手……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43:51 编辑:金敏
(0)

11月7日10时25分许,石塘中队交警巡逻至林石线29km+500m处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深陷在路边的水沟中动弹不得,驾驶人还在车内。交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经过简单了解后,交警一边安抚驾驶人谢某,一边帮助驾乘人员从车内脱困。随后,他们又与过路群众合力将车辆移至路面。


图片

在众人一阵阵“一二三”的口号中,经过了十多分钟的努力,车辆终于被成功推上路面。

后经进一步询问得知,当天上午,石塘镇捕屿村65岁的谢老汉驾驶电动三轮车带着同村人从家里开往松门镇方向。10时20分许,车子驶出车石隧道后,谢某发现后方有交警在巡逻,想到自己没有戴安全头盔会被交警查处,就伸手准备去拿放在刹车位置的头盔。

不料,车子方向偏移往路边水沟行驶,谢某连忙踩刹车,却发现这顶头盔在关键时候变成了阻碍,导致他踩不到刹车,车辆直接掉落路边沟里,无法动弹。好在驾乘人员均未受伤,被后面赶到的交警和路人及时解救出来。


图片

事后,交警依法对谢某驾驶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和违法载人的行为予以处罚,并叮嘱谢某以后上路前就要戴好安全头盔,要为自己的安全考虑,而不仅仅是为了应付交警。

“我知道了,以后一定遵守交规,这次真是多亏了你们!”谢某接受了处罚,并向交警及过路群众连声道谢,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施以援手。


温度渐寒,“警”色愈暖。石塘交警中队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谢慧欣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