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万邦德健康之旅”启动!三年捐赠1500万元用于中老年疾病防治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25:22 编辑:金敏
(0)

11月18日,浙江省红十字会携手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开展的“万邦德健康之旅——中老年疾病防治”项目启动仪式在温岭举行。

“万邦德健康之旅——中老年疾病防治”项目捐赠协议现场签订。自2022年至2024年,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将每年捐赠500万元药品(药品价值和数量以实际接收清点为准),用于支持开展该项目。按照每个县(市、区)50万元药品的分配标准,每年确定10个项目实施地,具体由浙江省红十字会和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确认。

“万邦德健康之旅——中老年疾病防治”项目按照每人约1000元的标准发放,每个项目实施地可救助500人,10个项目实施地共计发放5000人。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是我市著名的民营企业,一直以来把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曾多次以捐赠资金和物资的形式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东西部协作,充分彰显了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

近三年,万邦德已累计公益性捐赠1200余万元。“捐赠1500万元药品,主要用于救助浙江省内经济困难的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在减轻他们诊治负担的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疾病防治观念。”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万邦德将进一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全力支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郑灵芝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