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载誉归来!温岭荣获全省比赛团体、个人“双第一”!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18:42 编辑:
(0)



载誉归来

温岭荣获全省比赛团体、个人“双第一”




11月1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浙江省首届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书面闭卷测试、现场决赛必答和抢答、评审组评分,国家级温岭(通用机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个人“双第一”的好成绩





11月17日至11月18日,浙江省首届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技能比武大赛在台州举办,全省12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各派3人参赛,比赛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专利审查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特殊标志管理条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温岭(通用机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参赛团队,分别荣获团体组一等奖,个人组一等奖(洪晔)和二等奖(王紫鹦)。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文海和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一起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左右滑动查看


顾文海副局长在颁奖仪式上,对温岭(通用机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表示祝贺,对勇拔头筹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要致力打造一流专业化队伍,将竞赛成果转化到实战应用之中。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文海赛后致辞


温岭(通用机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台州批复建设的首家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该中心将面向通用机械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通过直接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的互联互通,形成知识产权“快速授权、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的知识产权服务通道,大幅缩短外观设计专利的授权周期,降低维权成本,提高维权效率,提升对泵与电机、机床工具和汽摩配件等支柱产业的创新激励和快速保护作用。



下阶段,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积极发扬“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精神,持续对照高标准、聚焦高质量,夯实基础设施支撑,打造专业化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国家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建设工作,为助力温岭通用机械产业走上发展快车道、助推温岭“强工兴市”战略实施注入不竭发展动能。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市场监管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