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六学六进六争先丨非遗+说唱+快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26:18 编辑:金敏
(0)


11月17日中午,
太平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艺小分队
走进钱江摩托职工食堂,
利用该企业500余职工吃午饭的时间,
为一线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女声独唱、越剧、快板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


最吸引大家的还是非遗提线木偶节目《欢庆二十大 太平奋进新征程》,两个提线木偶在两名演员的操纵下,有模有样地宣讲起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提线木偶诙谐幽默的表演立即吸引了职工们的眼球,大家边排队打菜、边欣赏,忍不住拿出手机录全程下来。


陈先生是钱江摩托一名职工,他说,自己的文化程度不高,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点困难,像这样的宣传形式非常好,大家都听得懂。


据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太平街道立即编排了节目,组织文艺小分队,以非遗+说唱+快板的宣传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企业一线、村(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至今已宣讲30余场次。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供稿丨张鲜红

来源丨太平发布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