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10万株彩树扮靓深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4:37:52 编辑:
(0)

    深秋时节,太平街道五龙山风景区的彩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艳丽。趁着晴好天气,市民们纷纷走出家园,享受深秋最美景色。

    近年来,太平街道致力“山水美城,宜居太平”建设,从2018年开始,对五龙山公园至藤岭隧道5公里长沿山林相进行全线改造,打造醉美太平。按照春、夏、秋、冬不同季节不同美景进行布局,建造彩色森林景观带。10万余株乌桕、红绸、美国红枫、黄山栾树等珍贵彩树穿插种植于山林间,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春有花开、夏有果香、秋有彩叶、冬有翠绿”的自然美景。

    经过几年培育,彩色效果已显现,眼下正是观赏秋叶最佳季节,沿五龙山公园一路走过去,各种色彩艳丽的彩树映入眼帘,紫的枫树,金的无患子,艳的乌桕,红的落羽杉,或成片展现,或点缀其中,成为深秋最耀眼的美景。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鲜红

视频 | 张鲜红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