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市三大龙头景区三力齐聚打造新容颜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0:20:29 编辑:
(0)
图片
温岭地处浙东南沿海,是新千年中国大陆第一缕阳光首照地。境内山、硐、海、阳光共同组成了温岭的风景旅游要素,也成就了温岭方山—南嵩岩、长屿硐天和千年曙光园三大龙头景区自西向东,随着历史长河地流淌呈现在温岭境内。

图片

自全省开展“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以来,温岭市三大龙头景区以“体验更精致、设施更精良、景观更精美、服务更精心、运营更精细”为目标,2022年在温岭市交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下投入2500多万元用于景区内的微改提升工程,打造了多功能的游客中心及停车场、三线地埋工程和绿化配套设施,完善了智慧景区和亮化夜景工程,通过实施“五精”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动当地旅游服务品质提升。

图片
图片

改造前


图片


一、风貌提升、重塑魅力。方山—长屿硐天景区今年共投入600多万元对梅雨瀑、盘龙潭等瀑岸、溪堤和林相等进行改造,同时改造了通径景游步道和绿化带工程,在改造的同时注重在地文化元素的采用,凸显了方山—长屿硐天地貌景观,让游客在体验亲水乐趣的同时感受自然景观的独特魅力。

二、打造夜景、唤醒活力。长屿硐天景区投入约800万元资金对夜游项目区的安全设施、游览内容和线路进行了合理的创意性规划,通过现代声光电科技手段,打造了一场具有故事性、文化性的行径式夜游体验;千年曙光园景区投入110多万元对滨海绿道进行夜景亮化工程,吸引众多游客来一场在海边星空下的漫步,使传统景区在夜里也焕发出新鲜的活力。

三、完善设施、激发潜力。我市三大景区在智慧旅游项目改造和环境提升工程改造的基础上继续投入近千万元进行完善。通过游客中心改建工程增设智慧导游、特色购物等设施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产品推荐、旅游救援等服务;通过提高景区数字化运营和管理能力来为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满意程度。

图片

改造后

图片
图片
图片

智慧景区

图片

景区夜游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供稿丨赵西泠

来源丨温岭文旅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