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银行南片区域丨为群众赋能 “汇贤讲堂”干货满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2:02 编辑:
(0)

近日,台州银行南片区域携手汇贤居俱乐部在该行11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汇贤讲堂”。当晚,40多位客户及台州银行员工应邀出席。

“汇贤讲堂”活动的开展,旨在解决受疫情影响,国际环境复杂的当下,帮助企业客户解决经营、管理中的痛点和难题、为家长们提供子女规划、境外择校等优质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服务社会,为广大群众赋能。

 本次“汇贤讲堂”,教育专家凭借长期对教育热点问题的关注,对高考、国际教育等领域的深入研究,结合现在的境内外形势,分别从“如何规划留学之路”、“高中生关键能力培养”等角度为现场客户和员工进行讲解和辅导,整场活动干货满满,获得了现场客户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不少客户表示:在孩子们面临高考及留学等问题时,他们往往没有头绪,而今天的讲解,从专业层面上为他们解开了心中的困惑。在讲解之后的互动环节,专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就高考问题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接下去,台州银行南片区域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每月定期开展“汇贤讲堂”,通过安排不同主题、主讲,为客户、员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 李亚妮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