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心级服务,从小事做起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6:18:16 编辑:金敏
(0)

11月25号,中国移动温岭万昌中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发现,有人在门口放下一个精致的蛋糕盒,便头也不转地匆匆离开。过了一会,营业员周媛收到一位客户发的微信:“蛋糕有拿吗?”周媛和同事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呀!

几天前,一位用户来到营业厅,焦急地表示自己家中要安装一条宽带给孩子上网课用。周媛热情地接待了她,并带着客户在宽带体验专区现场体验网速,用事实打消了客户对网络稳定性的疑虑。接着,她又耐心的为客户讲解宽带资费,并且承诺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预约专业师傅2个小时内上门安装。周媛还主动与客户互加了微信,让客户有问题随时联系,免去后顾之忧。当天中午12点左右,客户的宽带成功安装,当场测试正常使用。

但事情却并没有这么顺利,第二天,客户在单位上班时,家中断电了。重新来电后,无线中断无法正常使用,这可急坏了在家里眼巴巴等待上课的小朋友。客户无法及时赶回家中处理,便微信周媛求助。这天不当班的周媛被客户焦急的语气打动,为了第一时间帮助小朋友解决问题,她跟客户说,可以马上去其家中查看原因,争取让小朋友能够第一时间正常上网课。 

上岗不到半年的周媛,每天都在做着平凡的工作,对她来说,力所能及便是心级服务,却没有想到,为了回报她的周到服务,客户还特意上门感谢。望着那盒蛋糕,她心里满满的。

(何洁  陈俞霖)

1.jpg


2.jpg


3.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