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来温岭开展交流会,聚焦电机与驱动技术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06:46 编辑:
(0)

近日,由市人才办、市科技局主办,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市场集团协办的“问”“道”电机与驱动交流会在市泵业小镇技术中心顺利举办。此次交流会依托清华大学—浙江温岭联合研究中心最新研究成果,聚焦电机与驱动技术,由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善铭带来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的分享。

王善铭主要从事电机学课程教学工作,以及电机—电力电子系统振动分析与减振、特殊电机系统分析设计等方向的科研工作。研制成功过国内首套大容量1兆瓦永磁电机飞轮储能系统,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文章90余篇,获发明专利20项,2012年时还获得过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交流会上,王善铭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高效同步磁阻电机的特点与驱动情况、不同种类驱动电机的原理与区别、清华大学—浙江温岭联合研究中心项目等内容,并帮助在场企业家和技术人员解答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也为我市电机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相信一定能助力温岭泵与电机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程以琳 林特栋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