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喜报!温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翟信衡朗诵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03:07 编辑:
(0)


根据《关于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的通知》(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执委会发布)要求,日前,拟入围总决赛名单公示结束,温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温岭市朗诵协会会员翟信衡作品《红高梁》入围社会人员组,系台州该组别唯一。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

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拟入围名单(台州)



扫码查看全国名单

↓↓↓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主题为“经典筑梦向未来”,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社会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本次大赛总决赛原定于11月底举行,但由于特殊原因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定。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市文联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