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满月宝宝呛奶呼吸困难!危急时刻,他们冲在前面为患儿开道送医……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5:52:21 编辑:金敏
(0)


日前
吴先生将一面绣有
“人民卫士,为民服务”的锦旗
送到大溪交警中队


“感谢交警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帮我们把孩子送到医院,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当吴先生再次见到了那位在危急关头伸出援手的交警,一股感激之情便涌上心头,也不禁回想了起那天的事情……
1月10日18时50分许,大溪交警中队门口突然停下一辆私家车。一名吴姓男子将停稳车后,便匆匆跑进值班室,心急如焚地告诉值班交警:他家的小孩吃东西时被噎住,呼吸困难,急需就医,希望交警能帮忙护送。


接到求助后,中队值班人员立即组织警力争分夺秒采取行动,驾驶警车开启警灯和警笛,在吴先生的车辆前面开道,尽可能用最短的时间将他们带到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


途中,他们遇到前方正在排队等待红绿灯的车辆,交警通过鸣警笛示意车辆紧急避让,过路车辆均配合交警向侧方移动,纷纷让出生命通道。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原本需要二十分钟的路程,只用了十分钟就将孩子送达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后经联系得知,吴先生的孩子才刚刚满月,当天晚上喝奶时呛到了,一直哭闹不停,因担心从大溪镇上河头村到人民医院的路上堵车,耽误治疗,就想到请求交警帮忙。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孩子已健康出院。


急群众之所急

解群众之所困

每一次与时间的赛跑

每一次拼尽全力的救助

都是公安干警对群众的默默守护

他们的一举一动

都会让你感受到

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温暖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