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届童鞋节来了!为5400多家温岭鞋企打call!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09:52:33 编辑:金敏
(0)

12月18日,

“共富路上,‘童’心‘鞋’力”温岭首届童鞋节

在九龙湖畔举行。


图片


童鞋节旨在搭建起推介

温岭品质童鞋的新平台,

突破温岭童鞋

“国外畅销、省内知名度较低”的短板,

让更多人看好温岭童鞋、

穿上温岭童鞋。


图片


为借助数字力量

让温岭童鞋更好地走向世界,

启动仪式上,

城北街道数字商贸党建联建片区与

温岭乡村振兴公共直播基地、

城北街道商会与

温岭乡村振兴公共直播基地、

温岭融媒购与城北街道商会、

温岭乡村振兴公共直播基地与

顾奈直播基地分别进行了签约。


图片

现场还成立了温岭童鞋共创团。

15名5~15岁的少年儿童

成为温岭童鞋品鉴官,

从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刘晏含手里接过聘书,

他们将与温岭童鞋共创、共生、共长,

协同打造温岭童鞋金名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在刘晏含的引跑下,“温岭人穿温岭鞋”亲子环湖跑在九龙湖畔开跑,30组家庭穿上温岭鞋,一起为温岭童鞋打call。


图片


图片


✎“小朋友们穿着各式各样的童鞋,和家长一起奔跑。希望温岭童鞋可以走得更远。”刘晏含说。
✎“非常激动,以后我要穿上我们温岭的童鞋继续跑步、继续运动。”樊骏威小朋友尤为高兴。
✎参跑家长张华丽告诉记者,原先他们更偏好购买一些知名运动品牌的鞋子,但通过这次活动,对温岭鞋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后我们会多多支持温岭鞋的,也希望这种活动越来越多,让我们温岭童鞋的知名度更高,更好地走出去!”


图片



在九龙湖草坪上,也是一片热闹场景。“直播间的宝宝们,来看一下,咱们家这款鞋子非常百搭。”各个网红直播间里,部分品牌童鞋开展了团购、秒杀等活动。主播们热情地推介手中的各款童鞋,引来不少网友在线下单。



图片



直播间里气氛火热,直播间外人气也很旺。童鞋品牌快闪店巡礼、童鞋DIY涂鸦大赛、童鞋潮流大秀、曙光狮儿童节目展演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近年来,我市鞋业稳步发展,产业不断提质增效。去年全市共有制鞋企业5400多家,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业人员达19万人,实现产值260多亿元。童鞋更是异军突起,广大企业家专注质量、深耕品牌,在标准建设、科技创新、全域电商等方面持续发力,温岭童鞋以独特竞争力逐渐成为童鞋市场上的中坚力量,市场占有率、美誉度不断提升。

图片


为支持鞋业发展,我市在空间布局上,全力推进全域改造提升,建成投用11个鞋业小微园,入驻优质小微鞋企700多家。在品牌推广上,先后举办中国(温岭)童鞋产业高峰论坛、全国“曙光狮杯鞋样设计大赛,策划了“温岭人穿温岭鞋”、“好童鞋温岭造”童鞋专列等品牌宣传活动。在政策支持上,去年出台的“鞋八条”累计兑付资金1100多万元,真金白银支持鞋企全产业链提档升级。同时,加速引进鞋业配套物流中心、鞋材供应中心、研发设计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等生产性服务机构,加快构建“热带雨林”式的产业发展生态。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金帆  通讯员 梁伟伟

图片丨徐伟杰 章毅

视频丨程新辉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丽

审核潘建桁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