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万朵鲜花送雷锋 为正能量点赞喝彩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1:24:20 编辑:金敏
(0)

为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凝聚传播向善向上正能量,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近日,城西街道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为优秀的爱心对接员们送上一束束馥郁芬芳的鲜花,感谢们的无私奉献

陈荣卫是芝岙村的爱心对接员,负责芝岙村的科教文卫、文化礼堂、文明实践站等工作,日常工作之余,陈荣卫会和村里的志愿者们一起,定期走访村里的高龄老人、残疾人、特扶家庭等,组织爱心活动,上门理发、整理家务、陪老人聊天、增送生活用品等,时不时还会带领老人们开展趣味运动会,丰富老人的娱乐生活,融合邻里之间的关系。

“今天收到鲜花很开心,正好三八妇女节也要到了,也谢谢对我们的关心,以后我们会继续做好分内的工作,还要多多帮助别人。”陈荣卫笑着说。

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对我们身边的‘雷锋’,对她们日常的善举还有志愿活动表示敬意和感谢,更重要的我觉得是树立一种以他们为榜样的导向,从而呼吁更多的市民一起来参与,大家一起来做志愿,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城西开花结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钟艾轩

图片丨钟艾轩

编辑丨钟艾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