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东:提振消费信心 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6:15:30 编辑:金敏
(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更好地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近日,城东市场监管所联合城东司法所在彩屏路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普法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权益热点问题,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消费知识,介绍了消费者享有哪些权利,购物、消费发生纠纷怎么解决等一系列问题,并着重讲解了关于老年消费欺诈、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问题,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增强消费权益保护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消费维权的能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程以琳

来源丨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丨程以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