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走访慰问困难妇女,送上“娘家人”的温暖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3:48:29 编辑:
(0)

“传承雷锋精神,传递巾帼志愿的火把,奉献不负芳华,平凡也可以伟大 ,我是巾帼志愿者,凝聚‘她’力量,让我们一起将爱点亮。”三月是学雷锋月,日前,坞根镇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群众。

巾帼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妇女,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走访中,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妇女的家中,与她们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家庭状况,了解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下一步,坞根镇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与妇女群众进行零距离沟通,倾听了解妇女群众所需所求,特别是做好贫困、患病妇女的关爱服务,帮助她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其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多彩坞根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