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南镇中心幼儿园:球球飞扬,喜迎亚运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37:30 编辑:金敏
(0)

足球,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城南镇中心幼儿园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园,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南幼杯足球嘉年华”活动,结合今年亚运热点,幼儿园在足球的基础上,加入篮球、乒乓球,将活动升级为“球球嘉年华”。3月16日,在小朋友整齐的步伐中,该园“第五届球球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

在音乐的带动下,大班孩子跳起了欢乐的球球操,现场的孩子们跟着音乐欢乐的挥舞着小手,兴奋地跳跃着,将全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而后全体小朋友投入到球球游戏中,在“球”的世界里尽享童乐,释放“野”性。

上午活动结束后,下午大班孩子在内操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决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小球员们立刻进入状态,个个精神十足,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地释放。小小的脚,大大的能量,他们全力拼搏。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大一班获得了本场决赛的冠军。

“球球总动员”课程是该幼儿园是野课程下的一个特色项目,旨在给予孩子更广阔、更自由的空间,让孩子的本性得到充分的发挥,在挫折和失败中锻炼意志和强健的体魄。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城南镇中心幼儿园

编辑丨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