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娃摩擦引发家长争吵 小女孩比母亲懂事,做法堪称教科书级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9:29:41 编辑:
(0)

“给你们麻烦了!”小女孩向民辅警鞠了躬。而旁边,她的母亲陈女士还在振振有词。

3月14日晚上,太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东辉南路一弄堂,有人发生纠纷。值班民警张杰当即带队赶到现场。

现场,围了很多群众。张杰了解到,当晚,陈女士带着两个女儿在附近吃饭,小女儿跑出去游玩时,和另一名小孩发生摩擦。

两个孩子都只有两三岁大,本来是件小事。陈女士当时喝了点酒,以为小女儿被欺负了,酒上前推了对方小孩。

接着,对方小孩母亲叶女士闻声赶来,双方家长便吵了起来。接着,有人报了警。

“看监控,看监控,我什么话都不想说。”见到民警后,陈女士一边蹲着碗吃饭,一边说道。不管民警怎么说,陈女士自以为有理,一直不肯认错。

“警察叔叔,听我说好吗?现在我妹妹和那个妹妹对面说一下对不起,就这么算了好吗?”陈女士的大女儿还是个小学生,个子小小的她说道。

“那你妈妈把阿姨推倒了,是不是应该也说对不起啊?”张杰问。“对!”大女儿说,让她们两个都说对不起。

“错了没?”张杰又问陈女士。“错了!”陈女士终于认错。“我们真的错了,我们真的错了。”大女儿说。

民警让陈女士在出警单上签字,陈女士有些不愿意。这时,大女儿多次向民辅警道歉,

说了很多次“给你们麻烦了”,还鞠了几次躬。

大女儿还催陈女士赶紧签字,“妈妈快点!”

最后,陈女士带着两个女儿,准备骑摩托车离开。因为陈女士喝了酒,张杰劝阻她不要酒驾,陈女士有些听不进去。

“你妈妈酒喝了开车,对不对?”张杰问大女儿。大女儿回答:不对!“妈妈,我们走吧。”接着,大女儿拉着陈女士带着妹妹,走路回了家。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赵云 通讯员潘俏旭

编辑丨赵云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