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校足球联赛 喜迎亚运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46:55 编辑:金敏
(0)

绿荫点亮梦想,足球舞动青春!3月16日下午,箬横二小作为主场,与来访的方山小学足球队分别开展了男甲、男乙、女子三场激情满满的比赛。赛场上,球员们全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们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场内场外,一只圆圆的足球,凝结着球员们深深的喜爱、热情及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执着。

为了庆祝亚运会将在浙江杭州举办,同时推进校园足球扎实、深入开展,让学生有更多的比赛可踢,让更多的学生来踢球,有力地推进学校“双减”政策落地,经过前期的商讨和筹备,箬横二小同温岭市其他九所学校决定共同举办“温岭市首届十校足球联赛”。

本届联赛采用主客场循环赛制,每所学校都有男甲、男乙、女子三支球队参赛。三月到六月,各参赛学校陆续进行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循环积分赛结束后,则采取淘汰赛制决出名次。可以说,这项校际间的大规模联赛,为温岭校园足球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联赛较以往比赛做出了较大改革,也有创新突破。首先是赛程上,持续四个月之久的循环赛制,不仅赛程长,而且难度大,对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同样,这样的比赛也更能锻炼球员的比赛能力,磨砺他们的意志。其次是裁判选拔,除教练裁判外,还在球员中选拔裁判,让他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也有机会在其他场次参与裁判工作。这不仅仅是体验上的不同,更能促进球员全方位的成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箬横二小

编辑丨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