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2345热线转来群众点赞 “这样的表扬信,我们第一次收到”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21:27:41 编辑:
(0)
“温岭市铁路新区蔡家里村口的迎宾大道广告牌压倒,影响市容市貌现象,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泽国中队及时处理该广告牌,办事效率高。”

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泽国中队收到12345转送的市民“表扬信”。

这事情,得从2月8日说起。当天上午10点,有市民向12345反映:蔡家里村口的迎宾大道,有个大型广告牌将周边交通指示牌压倒。

收到举报后,泽国中队铁路新区派驻人员立即分成两组赶往现场,只见有一块约宽3米、高2米广告牌横躺在人行道上,不仅阻碍交通,而且还将一旁的交通指示牌压倒在地,地上一片狼藉。当时下着雨,广告牌上全是水,几名队员冒着雨,脚踏淤泥,第一时间将广告牌移开人行道,放至草坪上。

执法人员将广告牌移开人行道,放至草坪上

另一组队员和周边村民了解道,广告牌和路标指示牌是前一晚有辆大货车经过时不慎撞倒的。队员联系广告牌上的当事人,要求其清理广告牌。当天下午1点,当事人来到泽国中队,答应立刻清理广告牌,并帮助恢复路标指示牌。

当天因下着雨,路标指示牌焊接工作没法开展。第二天一大早,当事人请来了电焊工将指示牌焊接好。

处理完毕。

处理如此神速,因此受到了群众的表扬。“这样的表扬信,我们还是第一次收到。”执法人员说,这是群众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赵云 通讯员陈振海

编辑丨赵云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