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温岭市新型经营主体经营管理实用人才培训班结业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6:10:00 编辑:金敏
(0)

 

3月22日,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联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办的2023年温岭市新型经营主体经营管理实用人才培训班来到了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学习现代农业的经营管理理念。

 

在吉园果蔬,吉园负责人带大家参观温岭西瓜、温岭葡萄等农产品的发展历史,了解农业品牌的建设历程,使学员们对温岭农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陈君斐是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之一,培训班的开展使她感慨颇多,“十分感谢温岭市农水局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设了本次培训班,使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以及专业技能,我感觉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陈君斐说。

 

随后,吉园果蔬的负责人辛宏权也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和种植经验,学员们也互相分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能够参加此次培训班也让我倍感荣幸,希望我们温岭的农人都能发展得越来越好”辛宏权表示。

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培训班也正式结业,参与的农人们也都获得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颁发的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程以琳

来源丨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丨程以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