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市二中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56:07 编辑:金敏
(0)

8cdd6b2ffcf6587f121b23e98aa0c80.jpg

5月23日下午,温岭市第二中学开展了“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心理健康主题团辅活动。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专职心理教师钟姗姗老师主领,718位学生在班主任、行政领导以及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实习老师的协助下积极参加。

活动一:最强问候

活动由一声问候开始。每位同学都与班级其他同学击掌问候,在团体中大胆奔跑,集体是“你”与“我”,“我”与“你们”同在。

活动二:萝卜蹲

在班主任、行政领导组老师们的带领下,所有人都在努力着,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努力必胜的同学蹲!”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二中学子必胜!

cae9f2beb80a8bc0c02af098b558692.jpg

活动三:坐地起身

游戏并不简单,可能很多的班级并没有一起站起来,但是,大家都在不断尝试;但是,大家的手从未放开;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直至最后。结果可能只有一个,但是过程可以无限精彩!

活动四:一块五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五毛”“一块”各有各的作用,“你”与“我”都是这个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不抛弃,不放弃,前行之路,你我同行。

活动五:贪吃蛇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但在这个大家庭,我们是完整的集体,在通往成功的旅途中,我们一个紧接着一个“上车”,“青云列车”即将到站,请做好准备。

活动六:按摩放松

面对最好伙伴的后背,请帮助伙伴放松一下。

活动七:中有千千结

及时眼前的问题再复杂,也从来不会放开伙伴的手,大家同心协力,困难必将迎刃而解。

活动八:时光微芒

写下自己的祝福,写下对伙伴的祝福,带着大家的祝福,坚定地走下去吧!

b2142ebec318cf0cae92c5428768bf0.jpg

活动九;我的太阳

手中的气球,是气球,是太阳,也是理想,有人的理想正在“绽放”,有人带着理想在前行,期待着未来某一天,所有人都站在某个地方,放飞自己的理想。

在大家的口号声中,本次团辅圆满结束。

本次团辅活动娱乐性强,寓意丰富,老师、学生积极参与,主领、协领尽心指导,大家肆意欢笑、任性奔跑、忘我游戏,很好的消融了负面情绪,缓解了学习压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市第二中学

编辑丨林奥翔

审核丨陈远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