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反对浪费,崇尚节约 | 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光盘行动”宣传督导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27:56 编辑:金敏
(0)

image.png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不是吃苦,而是对有限资源的珍视。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5月23日中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在机关食堂开展“光盘行动”宣传督导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中心在机关食堂醒目位置摆放“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宣传展板,对不文明用餐、餐饮浪费等行为进行劝导,宣传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讲究餐桌礼仪、遵守用餐秩序、爱护用餐环境,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大家树立节约意识,做弘扬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在食堂张贴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的海报,把“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传播到每个角落,形成节俭用餐、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image.png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事在全民、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主动践行“光盘行动”,将“节粮”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李天娇

编辑丨林奥翔

审核丨陈远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