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创新理论学习,助力清风兴院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17:08 编辑:金敏
(0)

5月18日,台州市肿瘤医院医共体召开了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徐栋主持,医院医共体党政班子领导、在职党支部委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或列席。“这堂党课通过理论与案例的结合,使我明白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脑子里有了明确的界限,我听得很认真。无论在什么岗位想问题、做事情,我们都要坚持原则,做到清正廉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综合医疗二党支部书记梁玲娟说。

往年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参加的对象主要是党委班子成员、非党员领导、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随着医院医共体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党(工)委决定迭代学习模式,对于主题为党风廉政、行风作风建设及重点业务管理等相关学习,扩大到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以拓宽学习面、提升学习效果、加大学习力度,营造全院廉政氛围,弘扬清廉新风,持续提高业务管理水平。

检验科主任林艳说:“虽然我是一名党员,但参加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却是第一次,让我很受启发。今年我们科申请创建‘清廉科室’,这次的学习大大提高了我的政治觉悟,也深刻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无论今年是否创建成功,首先都会对科室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再次梳理,制定防控措施,其次会提升科室的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将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放疗一科护士长孙玲琴表示,聆听了党风廉政相关党课,深刻领悟到医德规范是医务人员思想和行为的准则,要时刻把“以病人为中心”、“健康中国”的服务理念贯穿在整个医疗护理服务过程中,树立廉政典型,求真务实。放疗一科去年成功创建了“清廉科室”,要时刻弘扬科室廉洁文化,巩固“清廉科室”成果。

本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纪(工)委书记苏云福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课教育。他从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重要措施和成果及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等四个方面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医院近年来的“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列举了相关的工作方法及成效,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际事例,内容丰富新颖。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通讯员中文

图片|通讯员中文

编辑|辛雨咛

审核|陈远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