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少数民族巾帼企业家捐600双鞋子 预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40:03 编辑:金敏
(0)

5月26日,温岭市温峤二小举办了“巾帼送暖 ‘鞋’爱‘童’行”爱心童鞋捐赠活动,爱心少数民族企业家谭琼女士向学校捐赠了600双童鞋,帮助少数民族子女和家庭困难儿童。

 

此次捐赠的童鞋都是谭琼女士自家企业生产提供,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女企业家,谭琼多年来都坚持践行公益事业,在当地成立了仙度瑞拉共富工坊,帮助许多少数民族姐妹提升收入。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她也格外关注少数民族孩子在异地他乡的生活发展,连续8年在全国各地开展爱心童鞋捐赠活动,温峤二小已经是她捐赠的第十七所学校,“了解到我们温峤二小大部分都是少数民族的小朋友,作为一个少数民族的企业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想为所有的少数民族小朋友们,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谭琼说。

 

孩子们拿到新鞋子后,都非常高兴,立马就上脚试穿,“太开心了,感谢阿姨给我们的帮助,未来我们也想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一名刚领到鞋子的学生说道。

温峤二小的校长郭旭明也向爱心企业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作为我们学校,非常感谢潭琼女士对我们学校少数民族孩子,和家庭困难孩子的帮助,我们也会怀着这份感恩的心,让孩子努力学习,以后长大了像谭琼女士一样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程以琳

编辑丨程以琳

审核丨潘国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