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关爱困难儿童,我们一起去春游吧!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08:49 编辑:金敏
(0)

“快看,这只孔雀开屏了,好漂亮!”“叔叔,这是火鸡吗?”在温岭永安孔雀园,横峰街道10余名困难新居民子女兴奋不已。大家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见过的动物。5月28日,横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团工委、妇联、手拉手志愿者协会等组织辖区10余名困难新居民子女赴温岭永安孔雀园春游踏青,提前陪伴孩子们快乐度节。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观赏了动物园里的不同动物,不时品头论足,美好旅程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参观过后,小朋友们又来到园内的大草坪玩耍,体验了爬网滑滑梯、双人脚踏车、独木桥等各种活动项目,并在集体拔河赛中获得了志愿者赞助的金牌奖励。

当天,来自CY街舞俱乐部的小学员们还为新居民儿童带来街舞、K歌等节目表演,大家一起玩游戏、拍照,享受阳光,大地上满是孩子们嬉闹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


带队的志愿者洪小能介绍,“看似简单的春游活动,我们却营造了爱的氛围,温暖困难新居民子女的童心,丰富他们的校外生活,促进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拓宽社交圈子,给他们美好人生的希望,让他们快乐地成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蒋佳延 通讯员 沈益峰

编辑丨蒋佳延

审核丨陈远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