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湖漫库区生态搬迁石桥头区块腾空验收首日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0:40:47 编辑:
(0)

  2月26日上午9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对房屋进行全方位检查后,在石桥头镇黄岙西村贴上了第一张腾空验收封条。“越早验收我们越放心,就不用再顾虑这个事情,也可以专心工作了。”作为验收首户,村民洪照德高兴地表示,他从几天前就已经将房屋全部腾空,家具等都已搬入临时住所安置,等专班工作人员验收完后他就可以安心选房票了。

  自湖漫库区生态搬迁工作开展以来,石桥头镇历时近半年时间,对辖区内涉及库区搬迁的洞桥村、双岙村、黄西岙村三个村,共计880户,设立工作专班,多次上户走访,为群众讲解政策达成共识,加班加点推进搬迁工作,目前正式进入腾空验收阶段。

  据悉,此次搬迁需在2024年3月27日下午4时30分前完成房屋搬迁腾空。石桥头镇人民政府将于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27日对搬迁腾空的房屋进行验收。如村民按期腾空也有相应奖励,且在2024年3月18日前完成房屋搬迁腾空并验收合格的,可享受全部按期腾空奖励。

  “腾空之后我们专班会给搬迁户制定房票结算联系单,然后转移到我们房票中心,及时地给搬迁户发放房票以及安置费用,保障群众的能够顺利地过渡安置。”石桥头镇副镇长及搬迁专班负责人潘海龙表示。

  接下来,搬迁专班将稳步推进房屋腾空验收工作,之后的房屋拆除准备工作也在进行当中,希望能保障库区群众早日住进新居。搬迁专班也呼吁各村民及时做好搬迁腾空工作,避免逾期搬迁腾空造成损失。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程以琳 童锦伟 通讯员 蒋友彬

  编辑丨程以琳

  审核丨潘国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