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天你最美! 太平街道为首届“最美志愿者”颁奖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47:52 编辑:
(0)

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有这么一群默默奉献的人,他们不求回报,只求为人们传递温暖和关爱,他们被统称为“志愿者”。2月27日,太平街道举行首届“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当太平街道党工委委员黄伟将一束束鲜花和一本本荣誉证书颁给志愿者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为弘扬志愿精神,今年1月,太平街道宣传办、总工会、妇联、团工委联合发出“寻找‘最美志愿者’”的征集。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申报、推荐和测评环节,最终评选出18名“最美志愿者”,他们的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八十几岁,充分展示了志愿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首届“最美志愿者”来自太平街道各行各业,既有村(社区)志愿队的党员志愿者,也有热心公益的文艺爱好者和普通市民。

今年66岁的张绣媚是一位公益达人,她参加公益活动已超过20年,服务时长超过1.56万小时。除了自己长期坚持参加公益行动,她还带动丈夫马建平一起参加公益行动,两人因此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志愿服务“夫妻档”。这次太平街道开展评选,多个社区一致推选她为“最美志愿者”。

来自西园社区的“最美志愿者”韦桂花是一名环卫工人,虽然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但她仍长期坚持参加社区里的各项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光和热。在西园社区,她身穿工作服做公益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也被居民们亲切地称呼为“韦大姐”。

太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评选、表彰“最美”,树立志愿服务中的一批先进典型,传递爱心和正能量,从而激发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

温岭(摘自《温岭日报》2024年2月29日第三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张鲜红

编辑 | 王巧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