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石桥头腾出“加速度” 开启幸福新生活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9:02:26 编辑:金敏
(0)

  自今年2月下旬湖漫库区生态搬迁和治理工作进入腾空阶段以来,广大搬迁户积极支持,早早完成腾空验收。连日来,湖漫库区生态搬迁专班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走入村民家,帮助搬迁户将家具装车,助力腾空验收。据悉,湖漫库区生态搬迁工作主要涉及石桥头镇洞桥村、双岙村、黄西岙村三个村,共计875户、1170间房屋,截至3月18日下午5时,石桥头区块腾空率已达98.7%,基本完成腾空工作。

 

  家住洞桥村的蒋女士早早地就将房屋腾空并成功完成了验收。“我们家是3月12号验收的,临时安置费也隔天就打到了卡里,总算是安心了。”蒋女士表示,他们年后就联系好了房东,目前暂住在西城新村,且早就预定好万豪名苑小区的商品房,就等着房票发放下来了。

 

  “腾空验收合格的搬迁户,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领取搬迁费和安置费,7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凭签署的验收单去温岭市房票服务中心领取房票。”湖漫库区生态搬迁石桥头区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搬迁专班将紧盯腾空困难户的攻坚工作,打开签约及过去遗留问题症结,消除搬迁户心中顾虑,力争早腾空、早验收、早发房票。同时,全力做好腾空后的房屋拆除准备工作,助力湖漫库区生态搬迁和治理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3月18日是腾空全额奖励截止日,根据《城南镇林岙等五村、石桥头镇洞桥等三村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洞桥、双岙和黄西岙三村的被补偿人在2024年3月27日(农历二月十八)下午4时30分前完成房屋搬迁腾空的,奖励被补偿房屋有效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奖励50元,每提前一天另按被补偿房屋有效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奖励6元,腾空奖励每平方米最高不超过100元。同时,给予有效住宅正屋的被补偿人每户5万元的地下停车泊位购置费补助。因此,各被补偿人在2024年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九)前完成房屋搬迁腾空并验收合格的,可享受全部按期腾空奖励。请各被补偿人及时做好搬迁腾空工作,避免逾期搬迁腾空造成损失。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程以琳 通讯员蒋友彬

  编辑丨程以琳

  审核丨潘国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