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夏日刮起“健身风暴” 看女孩们如何肆意燃烧卡路里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6:10:2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陶仙萍摄影报道)火辣辣的夏天,是属于汗水的季节,也是女性朋友们展现美丽身材的最佳时期。然而,有人很自信,也有人为自己的身材感到惆怅。唯有流汗,才是最好的减脂方法。眼下,便成了女孩们健身锻炼的高峰期。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记者走进温岭市区的某一家健身会所,看看大家都是如何锻炼的。一走进健身会所,伴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节奏,搏击、瑜伽、蹦床等健身课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无论是18岁的年轻女孩儿,还是一些中年阿姨,都在拼命挥洒着汗水让人感受到她们对运动饱含的热情。

W020180809359008757225.jpg

据会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每天傍晚的6点至7点这个时间段,正是会所中人流量最高的时候。夏天女孩子穿得比较少,过来锻炼的大部分是为了减脂塑形。当然也有一些女性朋友,单纯想通过锻炼出一身汗,她们就喜欢流汗的感觉。”

正满头大汗地在跑步机上锻炼着的是赵女士,她患有严重的肩周炎,坚持运动反而让她觉得身体轻松了。“原来白天的时候,肩膀就像石头压着一样难受,晚上都痛得睡不好。我一般一个星期抽两三天时间过来锻炼,跑跑步,再上一些普拉提、瑜伽的课程,不仅能减肥,肩周炎的症状也好多了。”赵女士说。

W020180809359009863173.jpg

长期坚持跑步的赵女士已经近50岁了,看上去仍是活力满满。

陈骆鸿恩,女,29岁。平时经常锻炼的她基本熟悉健身房里的各项运动项目,最近新尝试学习搏击已有一个月。她说:“搏击也是一项减脂运动。在保持身材的同时,搏击能让我更加坚强和自信,学会后也可以进行自我保护。”

W020180809359010977696.jpg

学员正在和教练进行搏击训练。

金鹿,女,25岁,是一名肚皮舞爱好者,学习肚皮舞已经近5年。在她看来,肚皮舞是属于女性的舞蹈,最能展现女性的性感、知性与魅力,是没有年龄限制的。金小姐表示,“因为肚皮舞的很多动作都是在胯部和腹部,这对女性子宫是有一定帮助的。如果说瑜伽是繁忙工作后的放松,那么肚皮舞可以说是放松之后的绽放。”

W020180809359011029547.jpg

有研究表明,每周4次、每次至少一小时用来散步和做其他有氧运动的女性,睡眠质量比那些不爱运动的女性高50%。运动,在燃烧脂肪、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可谓是一剂非常有效的“安眠药”。

这个夏天,让我们拒绝“空调宅”,一起燃起来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