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旋风少年们备战省运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4:32:25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叶平安)近日,在箬横中学体育馆内,数十名跆拳道运动员身着白色练功服,戴着护具,正在辛苦训练。前踢,下劈,横踢,动作标准到位。体育馆内,运动员们一个个满头大汗,全身都湿漉漉的,却没有一个因此懈怠训练。

备战省运会.jpg

队员努力训练中1.jpg

台州市跆拳道队主教练张玲江说,为了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现在运动员们一天三练,上午从9时到12时,下午从3时到5时30分,晚上从7时30分到8时。此次参加省运会的队员共有18人,最大的18岁,最小的只有12岁。“杭州、宁波、温州等都是老牌体育强市,湖州队作为东道主,实力也不容小觑。”

队员努力训练中2.jpg

队员努力训练中3.jpg

箬横中学校长王海滔介绍,跆拳道一直是箬横中学的强项体育项目,2008年,市体育局在箬横中学设立了市跆拳道训练基地。2010年,该基地升格为台州市跆拳道训练基地。基地创办至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体教结合的典型。其中,向上级运动队与高校共输送了30多人;在2014年的第十五届省运会上,获得金牌4枚,团体总分第一名,被评为“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浙江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放松训练.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