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问吧丨人大代表朱小瑜:大力推广垃圾分类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46:04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徐伟杰 卢杰 主持人 陈远笛)市人大代表朱小瑜此次带来了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提案。她认为,应创新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非在编教师的待遇问题。从而促使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建设一支具有更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两会热词:环保

在环保中,垃圾分类经常被人们提及。朱代表说,垃圾分类在很多人看来是小事,但它实则是一件关乎文明发展的大事。她建议,有效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必须从源头减量。可加强宣传引导,让人民群众切实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发挥劝阻和监督的作用。同时,也要发挥社区和家庭的主体作用,如将垃圾分类制度和奖惩制度纳入考核,树立群众对于垃圾分类的信心,以此大力推广垃圾分类。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