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问吧丨政协委员周星星: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全民健身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48:27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徐伟杰 卢杰 主持人 陈远笛)市政协委员周星星认为,我市综合性功能场所非常缺乏。目前,我市仅有市体育馆这一综合性体育场馆,在镇(街道)、村级等这方面缺口明显,人民群众的正常需求得不到满足。她建议,要增加各类精品赛事和群众参与度较高的活动举办频率,政府层面要加大对全民健身理念的相关宣传和投入,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全民健身,并积极投入这个热潮之中。

两会热词:旧城改造

在热词征集中,“旧城改造”高居榜首,周委员对此也非常关注。近几年,我市在“旧城改造”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成效明显。但改善人民群众的人居环境非常迫切,她建议,可参照其他地区的优秀经验,引入异地拆迁、异地安置等方法,解决一部分群众的需求,为人民提供一个美丽宜居的居住环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