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问吧丨人大代表杨来方:石塘交通治堵要“扬长避短”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6:11:52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徐伟杰 卢杰 主持人 陈远笛)旅游业的发展,已经成为石塘镇的靓丽名片,而全域旅游,则是旅游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人大代表杨来方为我们带来了他对于全域旅游的看法。他认为,推进全域旅游,要立足既有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规划,做到有序开发,切实解决好全域旅游发展的路径、支撑、品质、动力、保障、市场等诸多问题,才能形成“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良性循环。

两会热词:交通治堵

随着旅游业在石塘不断兴起,拥堵问题也让不少人头疼不已。温岭日报小记者赵可馨也就此向杨代表发问。杨代表说,石塘镇多山路,少平原,虽然面朝大海,但交通的制约使得产业的发展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因区位因素,沿海旅游带的兴起,也让石塘的交通拥堵问题越来越严峻。他建议:要“扬长避短”,多建造临时停车场或采取旅游大巴进出等方式,缓解交通拥堵,增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