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问吧丨政协委员林桂荣:从源头处对胰岛素针头无害化处置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6:17:31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徐伟杰 卢杰 主持人 陈远笛)政协委员林桂荣带来了关于处置胰岛素针头的相关提案。目前,糖尿病患病率越来越高,一次性胰岛素笔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市民多在家中注射胰岛素,这也使得胰岛素针头处于处置无序的状态。他建议,卫计、药监、市场等部门联动,从源头处对胰岛素针头进行无害化处置。

两会热词:就医

就医问题是关乎民生的问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有所体现,其中提到要深入公立医院改革,并首次提出温岭要进行医共体建设。随着医共体建设,温岭人民的看病就医将越来越便捷。

小记者跑两会:

随后,温岭日报小记者蔡雨桐向林委员提问假疫苗事件对温岭的影响。林委员说,温岭的疫苗拥有专门的进货渠道,从进货、组成、冷链、接种都严格监控,确保疫苗安全。因此,市民可以放心接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